跳到主要內容

贊助商

為你推薦

研究人員用海綿製成抗乳腺癌藥物

多國研究人員利用海綿研製出一種新型抗癌藥物,這種藥物可延長復發轉移性乳腺癌患者的生命。

這種名為“eribulin”抗癌新藥由英國利茲大學分子醫學研究所等機構的研究人員共同研製。研究人員將750多名罹患複合轉移性乳腺癌的病人作為研究對象,這些患者平均接受了4次化療。研究人員將患者分成對照組和實驗組,對照組病人繼續採取傳統化療方法治療,而實驗組病人則服用 “eribulin”抗癌藥物。

結果發現,實驗組病人的平均存活率提高了23%,即多活了13個月以上,而對照組的病人平均只活了10.7個月。

留言

推薦內容

  • 早期糖尿病足的症狀 - *糖尿病會引起許多並發症,其中糖尿病足病也是由於糖尿病引起的一類並發症。 了解糖尿病足病的症狀都有哪些對於我們及早的治療有很大的幫助。* 早期的糖尿病足病的症狀主要表現在患肢發涼,麻木,酸脹或疼痛,遇寒加重,遇暖稍減,間歇跛行,患肢局部皮溫下降,皮膚顏色正常或蒼白,或痿黃,肢端出現瘀斑或痺點,或者患足疼痛,肌肉...
  • 孕婦便秘良方之蜂蜜糯米蓮藕 - 這道美食對準媽媽有很好的保健作用。糯米給准媽媽提供了充足的碳水化合物;鮮藕有養胃滋陰的功效; 蜂蜜有潤腸的作用,可緩解孕早期便秘的症狀。此外,蜂蜜是一種天然食品,味道甜蜜,所含的單糖,不需要經消化就可以被人體吸收了。 *蜂蜜糯米蓮藕材料**:* 蓮藕-400g 糯米-100g 蜂蜜-10g *蜂蜜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