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贊助商

為你推薦

茶葉可以抑制各部位癌細胞

茶葉可以抑制各部位癌細胞

⒈防癌食品:蘋果每天保證吃上一隻蘋果。據研究發現,蘋果中所含VC在體內可阻礙致癌物質亞硝胺的生成,破壞癌細胞增生時產生的某種酶活性,甚至能讓已生成的癌細胞轉化為正常細胞。

⒉防癌食品:玉米每天保證吃上一根玉米。玉米不但能防治高血壓、動脈硬化、泌尿結石等病症,並具還具有抗癌作用。據美國醫學界認證,玉米中含有大量氨基酸,對抑制癌症有顯著效果。另外,玉米中的穀胱甘肽,在硒的參與下生成穀胱甘肽氧化酶,還能使化學致癌物質失去活性。

⒊防癌食品:酸梅應常吃酸梅。酸梅能增強白細胞的吞噬能力,提高機體的免疫機能,輔助治療陰莖癌、宮頸癌。

⒋防癌食品:香菇每周保證能吃上二次以上的菇類,它是一種益健康並具有抗癌作用的食品,其中最突出的是香菇。因為香菇多醣能增強細胞免疫和體液免疫,有類似於補氣的作用。多吃不容易患感冒與癌症;其中猴頭菇由中國藥學界製成猴菇菌片,被用於預防和治療胃癌、食道癌等,有效率為69。3%,顯效率為 15%。

⒌防癌食品:洋蔥每周保證能吃上三次以上的洋蔥菜。動物實驗表明,這類蔬菜包括大蒜、大蔥等能預防結腸、胃、肺和肝等臟器的癌症。其中所含的硫化物能激活人體的免疫功能能干擾癌細胞的擴散,,從而有助於戰勝癌症。

⒍防癌食品:牛肉每周保證能吃上三次以上的牛肉。美國威斯康星大學微生物學家巴里扎指導的研究小組對牛肉中含有一種能抑制致癌物質活動的成分,從而起到防癌作用。並可望從牛肉中提取出防癌抗癌的新藥。

⒎防癌食品:帶魚每周保證能吃上一次以上的帶魚。現代醫學研究證實,帶魚銀色粉末狀的細鱗含有大量的蛋白質、無機鹽和油脂,是合成抗癌藥品六硫鳥嘌呤的主要原料,也是治療急性白血病等癌症的有效藥物。

⒏防癌食品:海帶、紫菜每天保證能吃上一次以上的海帶或紫菜湯。現代醫學研究證實,海帶、紫菜及裙帶菜等海藻類食品都具有一定的抗癌作用。研究海藻類發現,癌症患者的血液多呈酸性,而海帶含鈣量較高,能調節和平衡血液的酸鹼度,起到防癌的作用同時,它所含有的纖維紗不易被消化,吃後能增加大便量,促進腸內某些致癌物的排泄,有助人體防癌保健。

⒐防癌食品:海蜇每周保證能吃上一次以上的海蜇。科學家們從海蜇中提取出的水母素,具有特殊生理作用,在抗菌、抗病毒和抗癌方面都具有很強的藥理效應。

⒑防癌食品:大豆每天保證早餐能喝上一碗大豆類煮的養生粥,因大豆至少含有5種抗癌物質。

⒒防癌食品:蜂乳應做到常飲蜂乳,據近年來國內外專家的研究報導,在蜂乳中,新發現一種特殊的蜂乳酸,具有明顯的防治癌症效果。

⒓防癌食品:茶葉要養成每天喝茶的好習慣。據報導記載,有人將茶葉拌於飼料中,餵給身上有癌細胞的小白鼠,結果發現3週後癌細胞受到抑制有所減少。另據報導,茶葉中的某種物質經血液循環可抑制全身各部位的癌細胞。

留言

推薦內容

  • 早期糖尿病足的症狀 - *糖尿病會引起許多並發症,其中糖尿病足病也是由於糖尿病引起的一類並發症。 了解糖尿病足病的症狀都有哪些對於我們及早的治療有很大的幫助。* 早期的糖尿病足病的症狀主要表現在患肢發涼,麻木,酸脹或疼痛,遇寒加重,遇暖稍減,間歇跛行,患肢局部皮溫下降,皮膚顏色正常或蒼白,或痿黃,肢端出現瘀斑或痺點,或者患足疼痛,肌肉...
  • 孕婦便秘良方之蜂蜜糯米蓮藕 - 這道美食對準媽媽有很好的保健作用。糯米給准媽媽提供了充足的碳水化合物;鮮藕有養胃滋陰的功效; 蜂蜜有潤腸的作用,可緩解孕早期便秘的症狀。此外,蜂蜜是一種天然食品,味道甜蜜,所含的單糖,不需要經消化就可以被人體吸收了。 *蜂蜜糯米蓮藕材料**:* 蓮藕-400g 糯米-100g 蜂蜜-10g *蜂蜜糯...